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+ Virus +


你有一封新邮件。

电脑荧光屏的右下角冒出了这样一个冷冷的方形格子,毫无情感的,机械的移了上来,再像一个滑掉的冰棒一样滑到我看不到了的地
方。

我开了一个新的window, 那封email的名称是virus. 奇怪了。通常是virus的邮件怎么会这么坦率地说自己是virus呢?我不信邪地点击那封电邮。

email打开的时候,电脑是忽然慢了一下。但只是一下而已,大约不超过三秒。原来什么也没有嘛。我带着胜利者的心态继续看部落格。floating dandilion的作者又写了一篇新文章,关于家庭的。我想她真是个爱家的现代女子。我一边阅读,箭头却一边开始开新的window. 我实在不能够只停留在一个网站。我喜欢好多个网站并置在一起,这样才不会浪费时间。

嗯。。看看Jupiter介绍的小孩录像好了。在录像以蜗牛速度download的时候,我把音量调高,听着Servbot最近介绍的歌,那受歇斯底里歇斯底里歇斯底里的那一首。非常适合我这种常常觉得一切歇斯底里的人听。其实最近一首《我要去哪里》我也喜欢。因为真的很crazy.

很crazy, 怎么load个半天,竟然没有东西出现。气死我了。于是我离开了坐位,到厨房里拿水。我好像三个小时没喝水了。

水果然好喝。哈。。终于解渴。

我坐在电脑面前,然后开始怀疑应不应该继续坐在这里。

从荧光屏的右下角忽然有一个乌黑指甲似的东西出现。而且指甲在动。很显然的,它不属于我的电脑,却在电脑里头。这根指甲开始移动。。。。沿着我的电脑荧光屏移动!有时还露出手指的肉的颜色。它是有点发紫的,但仍然是指头!

手掌!中央!眼睛!片段!!!!黑暗的房间!!!一张木桌子!!!一张椅子!!白色的人!不是人!!最缓慢的速度滑到地面!头颅!!!!救命!!!!

我的手颤抖着,然后心脏慢慢恢复了平静。那些可怕的奇怪的画面消失了。一切恢复到了正常。也许是恶作剧的virus吧。我松了一口气。

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,忽然一根头发落到了我的手腕上。然后是指甲。然后没有了。什么都没有了。

什么都没有了。

是的。

一切是假的。

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

*Reiko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