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5, 2009

+ Reiko Misses Happy Times +


本姑娘已经开始想念大家了。时间正如古代的诗人所说的,流逝的特别快,尤其是快乐的时光。但他们说只要在那段时间我们是很快乐的,那么就够了,是吗?

可我却嫌它太短促了。我仿佛从自己的真实跳到了一个疯狂、自由、快乐的境界,然后又要回到那真实的一切。并不是真实不好,而是人总是无法把握住那些“乐”。

今天唱歌非常非常非常愉快。听了好多好听的歌。特别喜欢一样的月光,dont sail away,甜甜圈,周惠hokkien song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想念快乐的白天,想念放肆,想念疯狂。

现在,眼睛很累,哈哈。。休息一下~

Thats all for now! (:

*Reiko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