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+ Reiko & Mango Birthday Outing Part1+

什么是不务正业呢?不务正业就是当你忽略你该做的事情,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东西。这就是不务正业。哈哈。。


但是现在突然有不务正业的冲动。那么,就来写一篇无聊的blOg EntrY吧。等一等,我必须坐好,然后喝一口清爽的水。因为我要写一篇关于这个部落格的主人们的一个小故事。


8月15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。因为这个日期刚好是我和芒果的生日日期的中间那一天。嗯,这样写,好像有点奇怪。但是你们明白就可以了。哈哈。。


现在距离那一天已经超过了十天,大概已经过了11天。那一天我们按照之前的计划,决定在Vivo City庆祝我们的生日。那天我特别希望能准时到,因为这一天和其他的outings,是不一样的,而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决定给芒果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,也算是生日惊喜。


在那之前,芒果总会问我们到底要送她什么礼物,而我总会故弄玄虚地说些让她才不透的话。而这一天谜底将揭晓。


虽然是生日,芒果还是迟到了。我因为该换路线,所以意外地、奇迹般的,是第一个到的人。Jupiter和Servbot随后便到达了。我把我为芒果设计的礼券书签拿出来,企图再加一些设计。而这时,我们决定要“吓”芒果。Jupiter决定躲起来,假装生气,但其实先到了电影院。


当芒果到了的时候,她发现Jupiter失踪了。我们说他非常生气,所以决定不来了。但是我演得好好的,却在最后的关头笑场。哈哈哈。。我就是不会故意说谎,让我很想笑。然后我要求芒果假装被吓到。但她没有。因为Jupiter从后面蹦出来,让她真的吓了一跳。(:


后来我们在电影院的附近,把一张非常大张的卡片送给芒果。芒果当然非常喜欢(不喜欢就拉倒!hahaha..)。而且觉得拿着一个超大的纸带很丢脸。但是当Servbot说要拿回纸带时,芒果才发现纸带是有必要的,要不然她就得赤手拿着大卡片,让全世界知道她生日!哈哈。。当她知道我们的生日礼物其实是为她买一件与众不同,和她平时的穿着打扮非常不一样的衣服时,她有点吃惊。但是也无奈加欣喜地接受了。哈哈。。


我们四个人逛了几家商店。本姑娘觉得River Island的衣服真的很好看。但是我们却是在Forever21找到了适合芒果,而且有品位的白色夹克。这件夹克很有女人味、新潮,设计不错,而且重点是,那是芒果自己选的,而Jupiter则坚持是经过我们批准的。哈哈。。


总而言之,Mango的礼物就这样搞定了。之后,我们到了Basement去买一些食物充饥。之后在Servbot非常着迷的Outdoor amphitheatre那里看一些人set up音乐器材。当时肚子有点痛,所以当摇滚乐手在弹电子吉他的时候,我的肚子被震到。感觉有点像按摩。非常舒服。而且因为音乐很大声,所以可以练习大声说话。哈哈。。


在那里,芒果开始阅读她的卡片,并和Servbot讨论内容。Jupiter也一起讨论、聊天,我则space off, 看看人们走来走去,看看坐在另一端的女孩,想象她是乐手的女朋友,以及可能存在的摇滚故事。哈哈。。


大概要到时间的时候,我们便前往戏院。那天我们看的电影是 Up. 如果说Titanic是我喜欢的第一部电影,那么Up是另一部让我有很直接的感动的电影,而且可以媲美Titanic. 虽然它们是很不一样的。总而言之,对我来说,这不只是卡通。它包含了很感人的东西在里头,那或许是人性中珍贵的东西。


啊。。。电脑要没电了。


大略说说。。看完电影之后,便去吃我最爱的泰国餐。但我的内心还是最爱Thai Express. (:


之后去逛超市,买冰淇淋,吵架,和好。。。。


人生是个古怪的东西。但不同的颜色才能形成绚丽的图画。但我不喜欢红色。哈哈。。


不过一切都雨过天晴。


这就是2009年的生日。Oops...我好像没有提我收到了什么礼物。哈哈。。


下一次再说。。。HAHA!


Thats all for now! (:

P.S 有仔细读每一句吗?有点长。嘻嘻。。

*Reiko*

No comments: